蒜蓉娃娃菜要怎搭配才健康,絕對值得一吃的一道菜

娃娃菜、蔥花、蒜末、生抽、耗油、澱粉這些都是食材必備,想要做出一道蒜蓉娃娃菜需要搭配哪些才健康?無論是豆腐金針菇搭配一起做成低脂湯,還是醋溜娃娃菜,都非常吸引我,做個蒜蓉娃娃菜,健康又美味。


首先有了這些食材,接下來就是如何把這些食材做出一道健康料理了,做法非常簡單入手,先將娃娃菜切成長條,放入開水中煮2分鐘撈出;調一碗醬汁,碗中加入三勺生抽,兩勺蠔油,一勺澱粉,適量鹽,半碗清水,攪拌均勻;熱鍋加入低脂食用油,加入蒜蓉爆出香味,加入調好的醬汁,煮30秒,盛出倒入娃娃菜中,最後加入適量蔥花點綴一下,如果不想加也是可以的,因人而異。


如果你沒吃過蒜蓉娃娃菜,吃了幾天油膩的食物,蒜蓉粉絲娃娃菜就十分不錯選擇,蒜香撲鼻越吃越香! 若身邊朋友不知到要吃什麼,那麼你也可以推薦朋友吃健康一點,它們常常是形影不離的一同,前者負責解油膩,後者又具有吸油性較強的特點,把它用到娃娃菜上頭簡直就是天作之合,吃起來既清爽適口,又不易上火。


蒜蓉粉絲娃娃菜吃起來不僅鹹味重,而且口感會變得特別的軟,就是澆熱油,油燒至冒煙狀態後,再分2-3次把它淋入粉絲中,這樣就可以將青紅椒碎,和蔥末的香味充分的激發出來,切忌一次性倒入進去,自然得講究適量,遠離我們的清淡鮮甜的初衷!

烤鴨, 日拋隱形眼鏡價格, 庫板施工價格,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