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龍布適合做哪種袋子?對牛津布、帆布哪個比較好?

很多客戶在定做袋子的時候,大多都不知道是用尼龍布,還是牛津布,又或者是用帆布來做袋子,牛津布、尼龍布、帆布哪種更適合做袋子?


尼龍,其主要材料是聚醯胺纖維,主要的用途就是織布,是一種人工性質的高聚物分子材料。而尼龍布的材料,就是尼龍了。牛津布,起源於英國,我們知道英國的牛津大學,牛津布就是以牛津大學命名的。它是一種傳統的精梳棉織物,其材料主要是滌綸或者是尼龍。牛津布的用途較多,比如製作箱包,製作防汛防雨用品等。


帆布,一種比較粗糙的布料,原料主要是棉或者麻。最初帆布的用途是製作船帆,帆布也以此而命名。


共性就是其用途,都可以用來做袋子。而區別就是,尼龍的價格要比牛津布貴很多,而尼龍和牛津布可以用作防水用品的製作,比較耐用。帆布的有點是其透氣性好,不過帆布易髒,而且耐磨性等不好,容易損壞。


那麼看到這裡,相信大家心裡都有底了,牛津布袋相比較之下,不僅防水耐用,不易髒,使用壽命長,最最重要的是,因爲是做袋子,所以量肯定是比較大的,而牛津布相對於尼龍布和帆布來說,要便宜很多,性價比高,在沒特殊要求下,選擇牛津布定做的袋子是上上之選!


是我們接觸比較多的面料,因此很多人好奇了是牛津布好呢還是尼龍布好?


牛津布和尼龍布哪個好的疑問,其實是沒有準確答案的,各有優缺點,主要看你的用這個布的用途。對於牛津布和尼龍布哪個好的問題,其實是沒有準確答案的,各有優缺點,主要看你的用這個布的用途。


一般來說牛津布耐磨,不透氣,防潮,好打理,所以一般用在上學的書包最好使用這個布,或者旅行用的背包。對於尼龍布來講,相對就輕一些,但是如果在耐用上不太牛津布的更耐磨,不過他清洗很方便也很快容易干,一般用於帳篷的外帳和內帳,而且輕便而且堅固。對於這兩個哪個更好一些,沒辦法去判斷,一個優點是輕,一個優點是耐磨,大家可以自己用來做什麼來選擇。

台中手機配件, 高雄花藝課程, 餐廳pos機,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