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汽車與汽油車哪一種好?哪個更快?兩台危險程度?

汽油車與電動汽車中你會選擇哪一種?


我們就拿林志穎為例,早期林志穎接受地球黃金線汽車網的獨家專訪,在八分鐘的影片中可以看出林志穎,對各種車款都非常了解。 當問到電車和油車中,他還是比較喜歡油車,不過他也坦言,當他遇到特斯拉的model3就顛覆了他的想法。


所以,人是會改變,但改變中還要知道危險性!而林志穎22日發生車禍,幸好貴人相助,父子平安,看來前世做好事,現世燒好香,如今抱得美人妻,事業巔峰,還有貴人相助,可說是人生中的勝利組。


所以大家最喜歡電動汽車還是汽油車?


如果是我,我可能會選汽油車,可是現在的段鄧汽車也比汽油車快很多,而且石油也會用完的第一天,世界各國為何會想要開發電動車,想必一定知道石油會用完的一天,在加上如果發生戰爭還是貿易戰,若被制裁石油進口怎麼辦?


這就是為什麼大家要努力研發電動汽車,電動汽車可以替代石油車,不會汙染還環保,最不環保大概就是當電動汽車報廢的時候,裡面的電池是否也會沒有用?如果有用那應該算是最環保的汽車,若不行還是一樣沒解決汙染問題。


那麼危險性當然是電動汽車,電動車內部有自動切斷迴路的機制,可以在意外發生後自動切斷電源,防止觸電風險。但若該機制損壞,在許可的狀況下,消防員就必須切斷電源。然而每台電動車的設計都不同,因此消防員必須看手冊,了解該車款的電池與高壓組件配置。另外,若是油電混合車,消防員也必須同時觀察引擎、油箱的起火風險。


不同於燃油車,鋰電池內含鋰、鈷、鎳,以及稀土等各式金屬,這些金屬燃燒會產生大量有毒氣體與懸浮微粒,對消防員的健康威脅更大;消防員必須穿戴全套個人防護裝備,體力上的負擔也更大。理漏電與有毒氣體的問題

高雄汽車美容推薦, 台中3C 配件,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