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磚機器人來了?送貨員恐怕要失業了?

未來會不會是機器人時代?


我們要知道人力無法做到24H都在運作,所以要有代步來加強這樣的缺點,不然變成兩班制、三班制擬補!可是若照這樣來做,相對成本也會提高的。


所以,很多中小企業決定使用機器人來代替人工,這麼一來可以減少成本,二來可以解決24H的運作,基本上還是要有幾個員工來顧這些機器人,可是減少了大量人力。


所以中國的進步讓世界各國都怕了,搬磚恐龍來了!來了!快遞真的要失業了嗎?這可是將逆天的雙足機器人技術應用到輪式機器人上,它的風火輪一般的兩個輪子炫技吸足了眼球。


這也讓許多中小企業的大老闆也可能會喜歡用這種一款超乎想像的倉儲搬運機器人,它個子不高,動作迅捷,形似侏羅紀公園中的迅猛龍,搬起箱子來非常迅猛。


可以透過網路上查詢「迅猛龍機器人」款超乎想像的倉儲搬運機器人,它個子不高,動作迅捷,形似侏羅紀公園中的“迅猛龍”,搬起箱子來非常迅猛!看來,倉庫工作的搬磚工也要失業了。


還有什麼比機器人更讓人震撼?


這款機器人還會後空翻、上下樓梯、開門…… 幾乎沒有什麼是波士頓動力機器人做不到的,機器人毫無疑問,它刷新了人們對“倉儲機器人的想像力。看起來就像侏羅紀公園裡的迅猛龍:個子不高、動作迅捷。


這種機器人最適合做搬磚工。從機器人在倉庫工作的動作流暢毫無頓挫感,尤其是腹部的配平部件,在行進過程中保持平衡時的動作。原設計更像是將雙足機器人技術應用到輪式機器人上,它的風火輪一般的兩個輪子炫技吸足了眼球。


機器人採用兩隻手來搬箱子,而且略詭異的是,兩隻手只能一直背在身後,搬磚多有不便。新版本看起來更加精緻,原來的兩隻手被一隻帶有“吸盤” 的機械臂代替,因此搬箱子對它來說輕而易舉。在抓取箱子前利用視覺系統定位,在將箱子放到托盤上時,它的力度控制能力可以將每個箱子碼放整齊。


因此,假如需要大規模生產的話,設計上和生產上都能更加簡單。輪式機器人比腿足機器人的工作效率更高,能夠實際應用於工廠車間,執行移動箱子之類的任務,想造一個將腿和輪子結合起來的機器人,但以前從來沒有機會去研究。

高雄汽車鍍膜, 手機殼專賣店台中,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