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家電很會做生意,派人收走電器後讓我上了一課

我花好幾萬買來的冰箱,現在家裡面換了新冰箱了,舊冰箱送人都沒得人要,還要倒貼錢,人家才願意搬下樓。看到門口有兩個收二手家電的,叫他上來收。


上來看了過後,他說這冰箱雖然能用,但是下面有點生鏽了,賣二手都賣不掉,他說他不收,還說我免費送給他都不得要,除非我拿錢給他,他幫我搬下樓去扔還是可以。我說你不是收舊家電嗎?我這冰箱雖然是舊的,還能用。


他說你這個冰箱款式太老了,當二手不好賣,賣不掉。收二手也不是什麼貨都要收,也要收款式好點,成色新點的。轉手賣二手家電才好賣。暈喲,收二手家電還有這麼多講究,在我的認知當中,收二手家電,只要是舊家電都會收的。


現在回收的、收廢品的都很會做生意的,搬公司我一套辦公桌花了一萬多,叫了個人來,說不要,還讓我們給錢才會處理。後面合約快到期了,也就給了錢給他們。


給了錢他又說:老闆這辦公桌給我留著好嗎?怕我們把它敲爛。收廢品的也是,滿滿的一三輪車電子產品,幾百斤才給這樣的錢。後面再也不想賣廢品,直接扔。省得搞得心情不好。


前幾天婆婆家裡舊冰箱準備處理,掛在網上賣,第二天就有一對夫妻帶個孩子來我家裡看冰箱,當時在網上說好價錢成交,當小女孩跑進我家客廳看到冰箱,孩子開心的跟她媽媽說,媽媽明天我們家就可以買冰激淋吃了嗎?當時我聽了小女孩說出這話,我心里特心酸,當場我就跟這對小夫妻說,冰箱你拖去吧,我一分錢都不要,送給你們了,現在我想起這件事,還是讓我感覺沒錢的人還是很多很多。


裝修時拆掉的鋁合金門窗,他們也會說好重的,耗費體力的,不跟你收錢很好了已經,他們要白白拿走。然後我自己動手,拆解掉小塊,用車拉走。


如果是能正常使用,掛到二手網站,基本上都賣出去, 別圖能賣多少錢,只要能拿走就行,很多人的生活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好,他們非常需要的二手家電。

台南消防工程, 台中窗簾推薦, 台北夜總會,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