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維修的好處是什麼?這行的職業很好賺嗎?

從事家電維修好多年了,如今談到家電問題當然藥來說一下,在網路上我看到有一篇家電維修很好賺嗎?其實在夏天的高溫下,加上前幾天兩次垂直對地的雷擊,本來就較忙的我一下子連續作戰了好一陣,到今天為止才勉強做到了零庫存。


雖然平時有點忙,但並沒有感覺到很苦很累,相反覺得蠻好蠻適合我,不用看任何人的面孔吃飯。我曾經在某家電廠單位九年,雖然是技術上的權威,但不會拍馬奉承,到辭職時沒有混到一官半職,其實我也沒有必要,因為憑我當時的收入就早已超過了主任,科長了。


不要小看家電維修這行業,不用起早,不用刮風下雨趕去上班,更沒有遲到早退一說。每天睡到自然醒,當然工作還是要搞好的,否側沒有幾人給你送錢。公平公正,一分技術一份收穫,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賺不到錢不能怪別人。


沒有人會拖欠薪水。應為修完就可以拿錢,平常的工作可以結交各類人物,上至地方行政長官,公務員,普通百姓,下至三教九流。一些優秀的公務員和我成了無話不談的忘年之交;一些高級的白領女士也和我成了無話不談的異性朋友;一些較為棘手的問題找到他們也會隨時幫我解決。


當你努力學好家電維修技術,當你用心做事,誠實做人時,收入絕不是問題。至少你再也不會去一般的企業去做個所謂的主任,科長。現在液晶電視的維修高峰馬上就來,不久的將來每天修好一二台,你想想每月收入幾何?


台南滅火器, 台中窗簾, 台北酒店消費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