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B壓克力膠帶是有什麼組成,壓克力膠帶特點有哪些?

VHB亞克力膠帶的結構是什麼樣的,它有哪些優點,在生活中,很多人或多多少都接觸過亞克力,但是了解的不是很深入,我們常見的壓克力是一種新型材料,這種材料應用的非常廣泛,在建築,展館,壓克力字等地方隨機可見,但是今天我們要說的是壓克力膠帶,他是有什麼結構組成,亞克力膠帶的優點有哪些,我們一起來看。



1. 壓克力膠帶一般都是以壓克力膠或者丙烯酸壓敏膠爲主要材料,在覆上離型紙或者離型膜,更具需求,離型紙和離型膜有白,紅,綠,藍等顏色,組成。

2. 亞克力膠帶除了離型膜有顏色外,爲了更好的適應各種環境,壓克力膠帶也有四種不同的顏色,有黑,白,灰,透明都顏色。

3.壓克力膠帶防水性能好,耐久性,耐候性優異,抗震,抗老化,降低噪音,並且易模切,對鏡面,亮面,金屬,塑料,木材,紙,等這些不易粘接的材質具有很強的粘接性,在高溫下不會變形,不會氣泡,粘力依然很強,短期能耐160°左右的高溫,長期一般在80℃的左右,在-20的溫度里,粘性不會應爲溫度低而衰減,適用於各種不平整表面。



3.壓克力母卷一卷的長度一般在33M,寬爲900MM,可以按照不同需求裁切不同大小,其動態裁切強度在在40kg左右,20分鐘內在30kg。

4.在建築行業應用中,對其玻璃幕牆在裝配的是提供超強的粘接能力,有著防水,防塵,隔音,密封,粘接,綑紮,修復等作用。

5.在數碼家電產品應用,這裡被廣泛的應用在家居微型電器,如冰箱,洗衣機,廣告牌的粘接,LED燈,等地方,能夠起到良好的粘合作用。

6.汽車上的應用:被廣泛應用在汽車座椅,保險槓,防擦條,門板,天窗,尾翼,防撞板,銘板,汽車外飾,標記,等地方粘貼。



1. 耐高低溫,壓克力最高承受溫度160°,最低-20度,長期溫度在80°

2. 粘性非常的強,在初粘的情況下,粘力能達到2200g.f/in2,可以取代一部分螺絲,鉚釘,焊接等。

3. 持久保持力一般情況下≥24小時,溫度在80°一下,掛重能在500g左右。

4. 緩衝和減震能力強。

5. 易模切,動態剪切強度一般在72小時以上,剪切強度在40kg左右。

手機殼專賣店台中, 高雄乾燥花,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