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常見的特性有哪些優勢?多種硬度可供客戶選擇!

EVA泡棉產品可根據客戶需求加工、衝壓、熱壓、裁剪、切割、塗膠、背膠、貼合各種形狀的產品,也可絲印客戶需要的圖案,我們知道許多易損、易碎的東西都會選擇用eva泡綿材料來包裝產品,像化妝品、酒類、禮品類的,都可以選用EVA材料來做包裝,可以有效的防止裡面的物品損壞的,也可以貼在產品外表上起防震防磨擦的作用。


同時,eva泡綿可加工成形,其防震功用優於聚苯乙烯/三元乙丙(泡沫)等傳統包裝資料,且符合環保要求,是出口的主要產品。 


作爲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是一種常見的材料,越來越多的行業會選擇這種材料,因爲eva泡綿本身存在著許多的優點,它具有密閉泡孔結構,不吸水,防潮,耐水性能良好。


 耐腐性:耐海水、油脂、酸、鹼等化學品腐蝕,抗菌、無汙染。 加工性:易於進行熱壓、剪裁、塗膠、貼合、沖型等加工。環保性(無毒、無味、無汙染)、緩衝性、減震性、密封性、防水(潮)性、保溫(冷)性、隔音性、耐候性、防腐性、阻燃性、質輕性等優點。


基於以上優點,eva泡綿被廣泛的應用於家電、電子、禮品包裝、醫療器械、五金、化妝品包裝家裝等領域,也可以添加阻燃劑、抗靜電劑以用於特殊行業。


EVA泡棉產品材料結構細膩,表面光滑,手感柔軟,富有彈性,具有良好的防震、耐磨、防摩擦效果。可以有效的保護產品不被破壞,也可以發揮良好的外觀效果。


逢甲手機配件, 高雄活動佈置, 台南消防安檢,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