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越捷航空與UPS合作提供貨運服務

兩家公司同時還合作在曼谷、吉隆坡、河內和胡志明市之間運載貨物,如全球其他航空公司一樣受到新冠肺炎( COVID-19 ) 疫情的嚴重衝擊,越捷航空公司從9月開始與UPS合作,從越南、泰國和鄰近等國家集中服飾、海產、醫療和許多其他商品,以每周從河內出發經韓國仁川來運送至美國。


越捷航空必須停飛大部分國際航線,該公司今(2020)年第3季從原來飛航亞洲12個國家的34,000個航班,如今僅飛航了15,000個航班(主要在越南和泰國)。但是,Vietjet的前景仍然十分樂觀。機上載客空間來提供越南跟日本、韓國、中國、香港、泰國、馬來西亞和印度尼西亞之間貨物運送服務的航空公司之一。


具體是,越捷航空將會使用UPS在全球的網路,兩家公司也已開始使用彼此的網絡運貨,還有UPS則會使用越捷在越南、泰國與亞洲各地的航線,包括啓用UPS的胡志明市與馬來西亞吉隆坡來回運送貨物的服務,使物流服務更加廣泛及更加快速。


從河內起飛,途經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將貨物運到美國,及在越捷的胡志明市、河內市航線合作運送貨物,包括有紡織品成衣、水產品、醫療用品以及其它各類產品。

西屯iPhone維修, 高雄花藝設計,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