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刺無紡布是什麼布?大多是以定製爲主

針刺無紡布系列產品採用聚酯纖維經過紡絲或高溫環保染色,無毒環保,顏色明艷繁多,表面平整也可絨感處理,裁剪切口平整不散邊脫紗,易於加工,透氣性脫水性好,手感舒服,產品耐磨耐腐蝕。適用於各款手袋,皮具,箱包,鞋服帽飾服裝,玩具,聖誕飾製品等。


針刺無紡布是一種什麼樣的布?對於初次聽到這個名稱的朋友,想必也和我一樣不太懂。針刺無紡布,其實是無紡布領域的一個分支,是干法非織造布中一種,這樣說可能比較含糊。


針刺無紡布雖然是無紡布的一個分支,但是它比無紡布發展優勢更多一些,因其具有強拉力、耐高溫、抗老化、穩定性以及透氣性好等特點。除了用作常規的空氣過濾、灰塵控制外,還可以用於杯型口罩、果蔬植被鎖水保溼、汽車、家具家紡、服飾等填充,還有醫療護理用品、坐墊、保溫系列等,目前用途還正在不斷開發。


特性:針刺無紡布突出的化學穩定性、耐高溫、良好的耐磨性及耐疲勞性質、良好的抗溼性、疏水性、熱尺寸穩定性好、過濾性能好、可同其它耐高溫纖維混合,具有很好的性價比。


針刺無紡布很少會做常用規格,所以大致上都是用客製化為主,這樣才能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以達到更實際的效果。以上就是針刺無紡布資訊。


所屬類別:針刺無紡布

主要規格按密度厚度分為1.0mm/2.0mm/3.0mm/4.0mm/5.0mm

台中3C 配件, 台中美容SPA推薦, 屏東洗床墊,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