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製品生產工藝流程簡單,如何製作橡膠、加工高精度要求的產品!

橡膠製品的主要原材料是生橡膠,各種添加劑以及以纖維和金屬爲骨架材料,橡膠加工的過程主要是解決可塑性和彈性之間的矛盾。


橡膠製品的基本生產工藝概述如下:橡膠製品生產工藝流程有哪些?有:1,塑化2,混合3,壓延4,壓制5,成型6,硫化。通過各種加工方法,彈性橡膠成爲可塑性的塑料。加入各種添加劑製成半成品後,通過硫化,塑料半成品成爲工具橡膠製品具有高彈性和良好的物理機械性能。


1.如何製作橡膠是一種柔性的,絕緣的,不滲透的和不滲透的材料,由從橡膠樹,橡膠草和其他植物中提取的膠乳製成。高彈性聚合物。它分爲天然橡膠和合成橡膠。天然橡膠是由橡膠製成的從口香糖和橡膠草等植物中提取和加工口香糖。合成橡膠通過各種單體的聚合獲得。橡膠製品廣泛應用於工業或生活的各個方面。


2.加工該過程包括基本過程,例如塑化,混合,壓延或擠出,成型和硫化。每個過程對產品都有不同的要求,並分別協調許多輔助操作。爲了能夠向橡膠中添加各種混合物第一步是將生橡膠增塑以增加其可塑性。然後將炭黑和各種橡膠添加劑與橡膠均勻混合以形成橡膠混合物。橡膠被擠壓成一定形狀的坯料。膠水或膠水機織紡織材料(或與金屬材料結合)以形成半成品;最後,硫化後,將塑料半成品製成高彈性的最終產品。


3.對於具有高精度要求的產品,例如油封,O形圈,密封件和其他橡膠產品,還需要修整和去毛刺。可用的方法有手動修整,機械修整和冷凍修整。


手工包紮:勞動強度大,效率低,合格率低。

機械修整:主要包括沖孔,砂輪修整和圓刀修整,適用於不需要高精度的特定產品,使成品的毛刺變脆,並使用特定的冷凍小顆粒擊中毛刺以快速去除毛刺。

西屯iPhone維修, 高雄乾燥花推薦, 高雄精神科推薦,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