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齒輪也有其弱點,主要是抗磨性和強度遠不及金屬齒輪!

塑膠齒輪是現代電子、電器常用的傳動零件,和機械齒輪相比,塑膠齒輪也有其弱點,潤滑脂的合理選擇是非常關鍵,製造方便快捷、成本低、噪音小等優點,非常適合小功率的電子電器設備。所以,潤滑油脂的合理選擇是非常的關鍵。


微型馬達的減速部分,有些是用塑膠齒輪做的。一般我們推薦的潤滑脂與塑膠的相容性都很好。但保守起見,最好作相容性測試。兩種壽命的概念:連續燒機測試、時間壽命。如果只有燒機測試,不一定要全合成潤滑脂,因爲氧化因素不用考慮;如果要求時間壽命,如5年使用期,則要考慮選擇全合成潤滑脂。


如果用作汽車上,比如汽車的後視鏡調整馬達,要求在零下40度也能順利啓動。這就要求潤滑油脂在-40℃時不能變得過稠,更不能凍住。有時,運行溫度可以達到上百度,油脂不能變的很稀而流失。塑膠齒輪在選擇潤滑材料時必須考慮相容性的問題。


塑膠齒輪潤滑脂是以中低粘度精製礦物油爲基礎油,鋰皂爲稠化劑並加有抗氧化、防鏽蝕、防腐蝕劑等多種添加劑精製而成的白色塑膠齒輪用潤滑脂。該型潤滑脂專爲低電流啓動和低啓動扭矩的電子、電器、玩具、儀器等產品的中高速塑膠齒輪、機芯動作機構的潤滑、降噪音而設計的。


塑膠齒輪潤滑脂具有良好的膠體安定性和氧化安定性;能有效減低摩擦係數,降低噪音,持久潤滑;且和大多數塑料相容,可用於塑料與塑料、塑料與金屬的接觸。


產品質量有保障,品種多樣,主要有:、納米防水劑、不分油潤滑脂、減噪音矽脂、球頭潤滑脂、塑膠潤滑脂、閥門潤滑脂、接點潤滑脂、阻尼脂、低溫潤滑脂、抗磨潤滑脂、二硫化鉬潤滑脂生產等。

西屯手機維修推薦, 高雄乾燥花店, 高雄精神科醫師,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