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賣場哥吉拉之亂,夫妻越演越烈還有續集!

網路上出現一篇讓大家非常熱烈討論,而被封為哥吉拉之亂,由於這次被掀翻論戰就是夫妻去家具賣場看到哥吉拉公仔模型,老公看到後說想買哥吉拉模型,老婆拒絕看到老公像小朋友當場傻眼發文到網路上問問大家求解!這起荒謬的夫妻失和,更引來律師、醫師、作家,甚至是偶像歌手都來朝聖關注。


為何會被大家說是哥吉拉之亂起源?夫妻為何去家具賣場就為了哥吉拉吵了起來?回顧整起事件,12日在某社團匿名自己並發文寫道:「說她與老公到一家家具賣場,看到店家有哥吉拉模型公開展覽,而老公看到家具賣場上的哥吉拉模型跟老婆說他也想要買哥吉拉模型,我於是拒絕老公的要求,老公突然像小孩一樣吵鬧,真讓我非常傻眼」。


事後,人妻就曬出和老公的對話截圖,在對話裡,她態度從硬到拉下臉來道歉,但似乎為時已晚,老公這才訴說心中不滿並提出離婚:「我累了,你存款還有快100(萬)妳留著,等我下星期出差回來,找律師談一談吧,車給妳,房子我要,我去阿吉家住幾天不要來找我,我認真的」。這讓原PO十分後悔,不斷向網友們求助想挽救婚姻。


隔天,原PO才再度發文更新近況,說明她買了哥吉拉模型帶回家,但老公還是沒有回來,目前仍待在朋友阿吉家。另外她也PO出和老公的最新對話,她其實是不想離婚的,但如果要離婚,她希望可以用500萬的價錢拿回房子,並強調「我也不年輕了」。


這起事件更被網友稱為「哥吉拉之亂」,瘋傳至各大臉書社團、網路論壇等等,除了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珍藏以外,包括教授、律師、醫師等各界人士都有發表看法和意見。

台南除毛推薦,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