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收購空調、二手家電、冰箱冰櫃、洗衣機?為何這些店家想要用高價收購?

目前,市面上有兩種主流回收廢舊家電的方式,第一種看起來比較像合法化:家電企業以舊換新活動和線上平台回收的方式,可以讓廢舊家電被統一運送到廢舊家電處理企業的分拆中心進行分解處理。


專業人員從廢舊電器中拆解出的各種金屬原料,經過有效的加工再利用,主要原因是因為這些能夠回收回來修理後又可以在賣更高的價格,所以高價收購根本對他們來說是可行的。


第二種,回收模式比較分散。首先把廢舊家電賣給收廢品的個人,將還在安全使用年限內的老舊家電掛到二手平台轉賣,讓產品繼續發揮自己的價值。這其中二手產品的品質與安全保障有待提升。同時,另一部分產品被私下拆解回收價值高的部分被回收處理;剩下的部分、尤其是環境有害的部分,存在隨意處理的問題。


從廢舊家電回收效果來看,第一種回收模式更加環保,有利於家電分類處理,還能讓廢棄的資源變廢為寶。是關於廢舊家電回收管道有哪些的介紹,舊家電上門回收,歡迎Google Map搜尋二手家電回收就一堆店家可以回收囉。


高雄永生花, 台中窗簾工廠, 高雄洗衣機清洗,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