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想整老公擅自把窗櫃上的哥吉拉公仔藏在天花板上,老公知道後爆氣鬧離婚!

18日,網路掀起哥吉拉隻亂?大家看似覺得怪,但又覺得好笑,由於這篇掀起大家討論!一位人妻再討論版抱怨,她為了整老公擅自把窗櫃的「哥吉拉」模型拿出來放到天花板上,但他也知道哥吉拉模型對老公來說很寶貴,所以人妻也小心翼翼的拿出來輕輕放到天花板上,竟換來老公的暴怒生氣,最後甚至鬧到要離婚,引起網友們瘋狂討論,紛紛敲碗後續發展,沒想到,這起荒謬的夫妻失和,更引來律師、醫師、作家,甚至是偶像歌手都來朝聖關注。


哥吉拉之亂起源:人妻擅自把公仔放到天花板上,結果老公回到家發現妻子為了惡整他把哥吉拉公仔放到家中天花板上大發雷霆,讓她相當不解,並痛斥老公「幼稚、暴怒的不可理喻。」


人妻更在文中批評老公「像個小朋友一樣在鬧,然後就甩門出去了,晚上他回來我整個傻眼,他買了一大堆的模型,然後故意說他花了十幾萬買的,我氣到直接回娘家,要他道歉,不然我們兩個會有大問題!為了一個模型那麼幼稚,我該怎麼讓他別像個小男孩一樣呀!」貼文曝光後,網友們風向一面倒,全都在砲轟原PO的行為,但她則一一反擊網友,始終堅持自己沒有錯。


事後,人妻就曬出和老公的對話截圖,在對話裡,她態度從硬到拉下臉來道歉,但似乎為時已晚,老公這才訴說心中不滿並提出離婚:「我累了,你存款還有快100(萬)妳留著,等我下星期心情有好一點在回來,找律師談一談吧,車給妳,房子我要,我去阿蔡家住幾天不要來找我,我認真的」。這讓原PO十分後悔,不斷向網友們求助想挽救婚姻。


隔天,原PO才再度發文更新近況,說明她將天花板上的哥吉拉小心翼翼的放回窗櫃上,但老公還是沒有回來,目前仍待在朋友阿蔡家。另外她也PO出和老公的最新對話,她其實是不想離婚的,但如果要離婚,她希望可以用500萬的價錢拿回房子,並強調「我也不年輕了」。


但老公忍無可忍,不僅抱怨所有,更反控原PO的佔有慾、霸道等行為,「我只剩模型還算我主宰…」一字一句均透露出許多委屈和無奈。此外,她更提到「網路上文章我有看到,妳覺得能帶給妳什麼,只有妳被罵、我不知道妳發文意義在哪?鑰匙在我這、離婚的事情我現在不想談。」直到截稿前,這件故事再無任何更新,不過她老公有提到,要等他心情好一點回來,或許屆時才會有最新發展。


這起事件更被網友稱為「哥吉拉之亂」,就因為碰到老公最愛的哥吉拉瘋傳至各大臉討論版求取暖、網路論壇等等,除了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珍藏以外,包括教授、律師、醫師等各界人士都有發表看法和意見。

台南驗屋公司, 紫藤酒店,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