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iPhone 13 專業版目前國外售價多少?

最適合大多數人的 iPhone及整體最佳 iPhone,我們來比一比目前的售價到底多少吧!售價 800 美元的 iPhone 13 是對去年iPhone 12的可靠升級和改進。有些人會感到失望,因為它與以前的型號沒有根本不同,但這是它魅力的一部分。熟悉度一直是蘋果在 iPhone 上取得成功的關鍵之一。iPhone 13 的方形設計與 iPhone 12 幾乎相同。它支持 5G 和 MagSafe 充電。


它配備了與去年頂級 iPhone 12 Pro Max 相媲美的新相機。它還配備了更大的電池,在我們的測試中,單次充電的續航時間比 iPhone 12 多 4.5 小時。


加上 A15 仿生芯片,一種新的電影模式,基本上是人像模式和 iOS 15 的視頻版本,你就有了一部出色的手機。售價 1,099 美元的 iPhone 13 Pro 是 Apple 有史以來最好的 iPhone。在最新的 iPhone 系列中,Apple 將 13 Pro 配備了高刷新率顯示屏、微距攝影模式、ProRes 視頻錄製和任何 iPhone 迄今為止最好的相機,進一步定義了其 Pro 和非 Pro 手機之間的區別。


在設計方面,13 Pro 擁有優雅的啞光背面和閃亮的不銹鋼側面。將其與 iPhone 13 的光面背面和磨砂鋁質側面進行比較。根據屏幕上顯示的內容,刷新率在 10Hz 和 120Hz 之間切換。在使用中,屏幕看起來很出色。動畫看起來很流暢,圖形看起來很清晰,甚至像滾動提要這樣普通的東西看起來更好。


它運行 iOS 15 並支持 5G 和 MagSafe 充電。與普通的 iPhone 13 一樣,13 Pro 具有 A15 仿生芯片,但具有額外的 GPU 內核,可為手機提供遊戲和視頻編輯功能。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