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政府打房政策嚴重,他霸氣為建築業發聲?網友:炸翻!

物料雙漲之下,由於疫情關係很多地方無法進出口,加上俄烏戰爭還未平息,中美貿易雙方諜對諜,導致全球經濟下滑,倒閉潮陸續增加。


而台灣也是被波擊到,加上選舉要到了,當然要讓民眾覺得有敢就是要做出一些政策,這時後就是對年輕人的買房夢想下手,開始打壓建商,全台恐掀建商資金斷鏈潮。


在工料雙漲、政府祭出嚴厲打房政策下,市場開始有建商倒閉、跳票,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陳勝宏向來直率敢言,霸氣為建築業發聲「政府就是要打死營建業,盼中央高抬貴手,否則恐將迎來一波建商倒閉未爆彈。」並挺身為營建業陳情3大訴求。


而這三大訴求壓倒網友炸鍋的稻草,許多網友聽了他三大訴求開始留言說道:「他太太叫薛凌前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放屁,房價標到亂七八槽的時候,您們就顛顛裝死,吸買房子的人的血!現在倒掉剛好」、「建商好意思講這種話,笑死人」、「可能打死嗎,我不相信。營建業肥到都滴油了。」、「建商不就土地融資蓋房子了,政府旗下的銀行皆是大幫凶!」


陳勝宏要為營建業向中央陳情3大訴求:

1.開放勞工移民進入營建工地,解決嚴重缺工問題。

2.放寬土建融管制措施,給予中小型建商喘息空間。

3.全台建照完工日期自動展延2年,紓解因缺工缺料,許多工地無法如期完工之困境。

台南驗屋推薦, 高雄做臉推薦,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