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把大理石哥吉拉送走,老公回到家炸鍋!

從單純的大理石哥吉拉是我追求許久的,雖然我很聽妳的話,什麼事情我都聽妳的,但我只剩下大理石哥吉拉了,跟妳說千萬不要去碰它、摸它、多少這些不是重點,是妳接觸人、不是跟妳口中的朋友、聊些奇怪的想法、心靈毒雞湯、常貼一些莫名的文章要我看、跟妳朋友出去、就是在聽妳們互相比較、那叫朋友嗎?


網路上的文章我有看到,妳覺得能帶給你什麼?只有妳被罵、我不知道你發文意義在哪?妳不想工作你可以跟我去幫我忙,閒暇時間一起晃晃不好嗎?妳朋友說妳親戚說、你要看我朋友怎麼說的嗎?我怕妳崩潰,鑰匙在我這、離婚的事情我現在不想談。


由於妻子把老公珍藏的大理石哥吉拉私下送給親戚小孩,老公知情大爆氣離家,人妻態度180度轉變,不斷哀求老公趕快回來,離奇情節引發網友論戰。而甫奪下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歌手熊仔,也把該事件改編成歌詞Po上網,意外引發千萬網友讚賞。


有位人妻日前在臉書「匿名公社」提到,老公一直以來都有在蒐集大理石相關收藏家,近日親戚小孩來家裡玩,見其十分喜歡家裡的大理石哥吉拉,她便將大理石哥吉拉轉贈給親戚小孩,沒想到,老公回家見狀竟負氣離家,返家後更買了百萬元的大理石哥吉拉,讓人妻直呼「為了一個模型那麼幼稚,我該怎麼讓他別像個小男孩一樣呀!」


貼文一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批評,稱該人妻不尊重老公,最後在網友指責下,人妻才把模型拿回來,不料,人妻卻貼出兩人對話紀錄表示,老公已住進好友阿貴家,還提出離婚,說要請律師談財產該如何分配,讓她急得直道歉,

台南驗屋, focus酒店,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