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磁磚太夯,在老公不知情況下人妻把他丟了!

一名人妻在居家中生活過得非常得儉居,但老公是一位收藏家,有一次人妻的親戚來家裡玩,這名親戚的小孩非常喜歡窗櫃上的持哥吉拉磁磚公仔,但由於是磁磚非常危險,但親戚小孩一直吵得要,最後人妻心軟只好答應給這位小孩,由親戚的大人妥善,等到老公回來後發現窗貴上的哥吉拉磁磚公仔不見了,於是開始慌了詢問她收藏已久的哥吉拉磁磚跑去哪了,人妻告訴老公今天親戚來過,但小孩很喜歡我就拿下來送給他們。


老公知情大爆氣離家,人妻態度180度轉變,不斷哀求老公趕快回來,離奇情節引發網友論戰,意外引發千萬網友讚賞。


有位人妻日前在臉書「匿名」提到,老公一直以來都有在蒐集公仔,近日親戚小孩來家裡玩,見其十分喜歡哥吉拉磁磚公仔,她便將哥吉拉磁磚公仔轉贈給親戚小孩,沒想到,老公回家見狀竟負氣離家,返家後更買了數十萬元的公仔,讓人妻直呼「老公這樣爆氣讓我非常的傻言,我該怎麼讓他別像個小男孩一樣呀!」


貼文一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批評,稱該人妻不尊重老公,最後在網友指責下,人妻才把模型拿回來,不料,人妻卻貼出兩人對話紀錄表示,老公已住進好友阿貴家,還提出離婚,說要請律師談財產該如何分配,讓她急得直道歉。

中古屋驗屋, 高雄臉部保養推薦,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