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百多坪汽車鍍膜推薦汽車包膜美容中心!

位於嘉義首創兩百多坪汽車包膜、汽車鍍膜美容中心,在嘉義首創面積高達兩百多坪的施作空間,不僅擁有全室內場地、無塵施作空間、汽車包膜改色、頂級的施作環境外,更設立專屬交車空間及北歐風客戶休息區,接待人員皆有專業的職前訓練,讓每位愛車的車主們在等待愛車的同時都能享有最尊榮感受。


對於愛車的車主而言,小至汽車美容、汽車鍍膜,大至汽車包膜都應該有最頂級的選擇,只有最專業施作環境才能帶給每位車主最好的作品,看似簡單的工作,其實其中有很多的細節是需要注意的,不然來到汽車包膜後悔就糟糕了。


以無塵間來說,裡面還包含了專業的降塵系統,是少數汽車美容會有的設備。頂高機雖然是外面常見的設備,但在汽車美容會看到就真的少見,好奇的詢問老闆為何需要頂高機,老闆回覆說因為汽車底下很多時候在施作是看不清楚的,不管是汽車美容還是汽車包膜,視野都不是很好,有頂高機可以施作的範圍及細緻度會更高,所以有了頂高機能夠提升美容/鍍膜/包膜的完整度,雖然車底靠近地面客戶能看到的並不多,絕不能因此而馬虎。


專業的汽車包膜、鍍膜、美容、接待環境,現場等待的同時能一目了然愛車的變化,交車時更可以在舒適的環境看到煥然一新的愛車,可謂是汽車包膜界的愛馬仕!

逢甲手機包膜, 三民區身心科診所,
visitors

較新的 較舊